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03  来源: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1029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经浙江省建设厅同意,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在杭州顺利召开了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并按要求进行亮码测温,佩戴口罩。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陈重通过视频形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浙江省建设厅人教处、城建处、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等领导到会指导并讲话。省风景园林学会六届理事会领导及全省风景园林行业专家、领导和各地城市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风景园林学(协)会、园林设计院、园林企业、科研院校等学会会员单位代表和个人会员代表近40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采取了“线下会议+云端图文直播”的方式进行,截止发稿,超15万余人次点击浏览。

  大会审议通过《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全票通过了《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章程》(修改稿),会议同意保留原会费收费标准。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172名理事。

  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88名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通过选举,施德法继续担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法人),吕雄伟等9位同志任副理事长,徐剑为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聘请施奠东等11位同志为省学会第七届理事会顾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分支机构负责人、《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财务管理办法》《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公务接待管理制度》《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实物资产管理制度》的议案,以及14家单位的入会申请和个别单位的退会申请。

  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施德法同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感谢各位代表对新一届理事会的高度信任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理事会工作,使学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期间,会场气氛热烈,次序井然,体现了浙江园林人应有的素质和面貌。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