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06-21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党支部供稿  作者:


  611日,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在学会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学习会。

  会上,胡静萍书记重点传达学习了市科协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随后,胡静萍书记组织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六——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中重点内容。

  会议要求,学会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推动市科协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在风景园林行业落地见效;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引导风景园林行业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砥砺科技报国的初心和使命;要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科技工作者既有获得感、又有使命感,更好地凝神创新、聚力创造。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