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学(协)会> 地方学(协)会

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应邀在昆山举办园林工程工法培训班

日期:2021-04-15  来源: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 供稿  作者:

  313日,省风景园林协会应邀赴昆山开展以《编研工程工法,助力园林绿化行业高品质发展》为主题的园林工程工法培训班,培训就什么是工法,为什么编研工法、如何编研工法、协会支撑作用和企业的工法管理体系等五个方面展开,吸引了昆山各园林绿化企业从业工作者130余人。

  工法的编研对行业的发展越来越重要,是园林绿化工程建设科技进步的重要内容,是企业技术创新和竞争力体现的具体标志之一,也是企业开发应用新科技、新工艺、新材料的重要途径。目前,园林工程工法的编研工作还处在起步阶段,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不断探索。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