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学(协)会> 地方学(协)会

2021年江苏省园林绿化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方案讨论会在南京园博园召开

日期:2021-04-02  来源: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供稿  作者:

  2月23日,2021年江苏省园林绿化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方案讨论会在南京园博园召开,省住建厅园林绿化处、厅工会,省风景园林协会,南京市园林局,南京市园林协会和园博园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讨论。

  会上就竞赛的工种、场地的选择和任务的分配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各方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考察了相关场地。

  省住建厅园林绿化处张成副处长在会上指出,举办江苏省园林绿化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是园博园的一项重要展会活动,有关单位要全力支持,明确各自分工,各城市园林行业单位要积极参加。活动由省风景园林协会负责组织,拟定竞赛方案后尽早下发通知,南京园博会承办单位和相关园林协会布置竞赛现场,提供竞赛场地、开幕式场地、竞赛工具,协调进场车辆及食宿问题,确保竞赛如期进行,展现江苏园林行业技术水平和工匠精神,共襄园博盛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