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5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1124日下午,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研究部署了学会下一步重点任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会秘书长胡静萍主持。


  会上,胡静萍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在市科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上作的报告内容及参加市科协党组举办的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学习的相关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点、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新成效、新步伐、新水平、新进步、新提高、新提升”的主要目标;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学会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干劲,求真务实、不懈奋斗,为促进重庆风景园林事业良好发展,全面加强我市城市品质提升,不断创造高品质生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