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广东园林学会2020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专题活动

日期:2020-11-05  来源:广东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2020919日,由广州市科协主办的2020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为普及“低碳、绿色、环保”的新生活理念,广东园林学会积极、认真筹备此次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环境园艺研究所和华南农业大学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的专家们,共同策划、开展了以“花卉-风水植物-居家环境”为主题的科普活动。

  专家们通过撰写相关科普资料、现场分发资料和答疑等形式与市民互动,解答了生活中常见的养花误区,指导了如何在室内不同区域合理地摆放花卉,科普了居室花卉具有净化环境、营造氛围、令人赏心悦目和陶冶性情的环保功能和文化功能,受到了前来咨询的市民的一致好评。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