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教育> 园林教育

「致敬百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风景园林学学术周

日期:2020-05-18  来源:哈工大建筑学院  作者:



时序春日,桃李繁华。为迎接百年校庆,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于5月5日至6月7日举办“百年芳华,睿思践行”学科学术周系列活动,以“云上风景,诗意人居”为理念的风景园林学学术周活动即将于5月18日开启。


届时,业内精英、行业大咖、万千校友、在校师生济济云端,群英荟萃!整体活动以风景园林专业学习介绍、交流为主线,涵盖“我们的专业、我们的教学设计、我们的课程设计、我们的毕业设计、我们的实践感悟”等主题,畅谈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行业实践的未来远景,碰撞思想火花、启迪筑梦之路。


诚挚邀请您来到云端建筑学院,沉浸在这场学术盛宴,聆听灼见,分享经验。让我们的思想在春天里绽放出智慧的火花!



开幕式——我们的专业

5月18日(星期一) 18:00-20:00

“云上风景,诗意人居”风景园林学学术周开幕式,由三位国内著名学者全面解读风景园林专业及发展。


https://meeting.tencent.com/l/iYqBHotVkAJl




我们的教学设计

风景园林专业教育与学科建设研讨

5月19日(星期二) 18:00-20:05


云上风景,青春筑梦——学生云返校,师生云端畅谈

名师汇聚,聚焦未来——探讨学科建设历程,建构未来发展愿景




https://meeting.tencent.com/l/7skFUYXURzQn




我们的课程设计

景观设计的学习之路

5月21日(星期四) 18:00-20:25


哈工大风景园林专业课程设计教学成果分享,在校学生、指导教师和毕业生从三个视角谈专业设计类课程教与学。




https://meeting.tencent.com/l/CjKSkiXub0QH





我们的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交流

5月22日(星期五)18:00-20:40 


哈工大风景园林专业不同模式毕业设计教学组织与教学成果分享。



https://meeting.tencent.com/l/euayLfiaAz14



闭幕式——我们的实践感悟

5月23日(星期六) 18:00-20:55


“云上风景,诗意人居”风景园林学术周闭幕式,资深校友畅谈风景园林实践发展及个人感悟。


https://meeting.tencent.com/l/iz6qnjIEiTpj


【致敬百年】

5月18日 “云上风景,诗意人居”风景园林学术周开幕式,国内著名学者全面解读风景园林专业及发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