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  知> 学会活动

关于举办“风景园林与公共卫生安全”云端论坛通知(第一轮)

日期:2020-04-15  来源:chsla  作者:

    人类发展史就是一部人类与传染病做斗争的历史。人类、生命、自然,还有太多的未知需要探索。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给保障各国人民的生命权、健康权等人权带来巨大挑战,也严重冲击着全球卫生、经济、文化和政治等。面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风险挑战,面对自然、面对生命,以协调人与自然关系、营造诗意栖居情境为使命的风景园林人,理当在寻求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更好地维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等方面作出更深入的思考并付诸行动。

    值“2020中国风景园林月”之际在“云端”举办以“风景园林与公共卫生安全”为主题的风景园林论坛,诚邀海内外人士共同探讨风景园林如何更好地抵御风险、服务于人类的共同福祉——持续美好生活。

    一、会议主题

    主题:“风景园林与公共卫生安全”

    基于公共卫生安全,围绕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历史、理论与教育等展开。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风景园林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承办单位

    《中国园林》杂志社

    华中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

    华中科技大学景观学系

    协办单位

    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及参加方式

    三、会议时间:

    2020425(周六)1330开始

    四、会议平台:

    腾讯会议(同时进行ZOOM转播和腾讯直播,会议ID号和直播链接将在下一轮会议通知公布)

   五、 参会对象

    风景园林从业人员、在校生以及关注本领域的相关人士。

 

    本次论坛具体日程安排和嘉宾名单等将在下一轮会议通知公布。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