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行业信息

云赏春光 | 听,樱花在绽放

日期:2020-03-14  来源:武汉绿化   作者:

    “三月雨声细,樱花疑杏花”。近日春意渐浓,草木萌动,在园林人精心养护下,武汉各大公园景区、街道和小区百花齐放。虽不能出门拥抱春天,但春光不曾远离我们。


 △ //西北湖樱花零星开放,一名小区值守人员趁着午休时间抓拍盛开的樱花。喻志勇 摄

    为让大家宅家也能充分感受春的气息,小绿拜托各位公园、社区和道路绿化的值班人员,把美好拍摄下来,通过手机屏幕送给您。

    早樱已烂漫绽放,那些在枝头悄然开放的樱花,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 // 3月13日,堤角公园,遥看枝头樱花绽放

    树下人海,曾是每朵樱花的梦想。而今年,大家平安宅家,是满城樱花送给一城人最美的祝福。

 

△ // 3月12日,沙湖公园D区,湖边樱花烂漫


△ // 3月13日,金银湖公园樱花洁白如雪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