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动物园推出“线上直播看动物”

日期:2020-03-14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公园管理专委会主任单位——重庆动物园,在疫情还未结束的三月份,为了满足大家游览动物园的愿望,将从37日开启线上直播。

    线上直播分两期:第一期时间是202037日上午9:30——10:30,直播内容是国宝“大熊猫”,主播将带大家走进重庆动物园熊猫馆,看大熊猫家族的日常生活,了解熊猫奶爸奶妈们的每日工作;第二期时间是202038日上午9:30——10:30,直播内容是“虎”,大家将跟随主播走进动物园的中心地带,去到“虎山”,一睹森林之王的霸气。观看方式:下载“一直播”APP,搜索“重庆动物园ZOO”,即可进入直播间或回看。

    待疫情胜利,让我们再去亲近自然,呼吸下新鲜的空气,看看那开得正绚烂的花儿,见见动物朋友们,向它们道一声迟来的新年好!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 供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