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行业信息

疫情期间,公园不约! 待疫情消失,百花盛开,再相聚!

日期:2020-02-21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按照要求,各公园暂时闭园。但闭园不“闭美”,闭园更护园,疫情期间,重庆市风景园林公园专委会会员单位各出新招,共同战“疫”。


    重庆园博园为了让游客朋友在居家的日子里,也能欣赏到园博园年宵花的艳丽及园区的美景,特别推出了网上游园博专题。


    重庆南山植物园虽已山花烂漫,但我们现在“不约” ,待疫情消散春暖花开,再聚南山植物园,特推出南山植物园预售票,中心景观园+温室原价80元,现预售价29.8元,待疫情结束后,我们相约南山植物园。

    重庆动物园邀你在线上悄悄咪咪围观比你还“宅”的小萌崽们冬眠,探秘小动物们冬眠时刻,了解更多有趣的科普知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筑牢城市公园疫情防线,坚决打好公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渝北区公园管中心坚决落实“更严、更实、更细、更快”要求,推行“4+3”“三包”防控工作机制,全力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九龙坡区全力以赴采取“六防控六到位”措施做好城市公园、游园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公园不约!让我们携手并肩,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待疫情消失,百花盛开,再相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