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古树名木> 园林植物

《呼和浩特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8-05-03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作者:

    4月27日上午,宣传贯彻《呼和浩特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座谈会在回民区攸攸板镇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剑钧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回民区、市绿化办、市园林局、市规划局、市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和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宣传贯彻实施《条例》进行了交流座谈。

    鲁剑钧指出,呼和浩特市现有古树名木4500余株,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生态、科研价值和较高的经济价值。制定古树名木保护条例对于规范古树名木管理,保护古树名木资源,充分发挥古树名木在传承历史文化、弘扬生态文明中的作用等方面十分必要。各级各部门要在营造氛围、条例执行、加强保护、增加古树后备资源、法律责任落实等下功夫,坚持真管严管,推动责任落实,助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