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组织大足区龙水镇盐河社区开展乡村振兴现场观摩学习暨党建活动

日期:2019-07-09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621日由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胡静萍、重庆市大足区龙水镇盐河社区党委书记张跃彬带队到重庆市茶叶工程研究中心及黄瓜山观摩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学习团队先行参观了重庆市茶叶工程研究中心茶叶基地、生产车间馆等,重庆市茶叶工程研究中心副总经理胡翔详细介绍了重庆市茶叶工程研究中心茶叶基地的发展情况。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重庆市农科院茶叶所副所长、重庆市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徐泽研究员;重庆市文理学院特色植物研究院院长、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刘奕清教授分别作了“茶旅融合旅游发展”与“特色生姜助力乡村脱贫”的经验及技术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及疑难问题解答等。


   学习团队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了相关文件,全体党员在张书记的带领下,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不忘本,履职担当敢作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下午观摩团队一行到永川区黄瓜山生姜种植基地和梨山种植基地现场实地学习并与种植技术人员面对面的技术交流。


   市风景园林学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盐河社区的“村会合作”,积极为盐河社区提供智力技术支持,促进乡村振兴目标的实现。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