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  知> 学会活动

第六届管理干部研讨班招生的通知

日期:2019-07-11  来源: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作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风景园林学(协)会,

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各主任单位及各会员单位:

    随着我国风景园林事业在生态城市建设中的地位不断提高,对风景园林事业的管理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是相对来说风景园林业的管理工作却较薄弱,管理人才更加缺乏。许多风景园林管理干部往往是懂专业而不懂管理,懂管理又不懂专业。有些地方干部提升提拔采用轮岗制,造成干部流动性大,管理方法缺少持续性、连贯性、规范性。鉴于这个现实问题,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决定主动承担对全国业内管理干部开展培训的责任。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自1985年在著名风景园林专家程绪珂先生创立下成立,一直挂靠在上海市园林管理局(现绿化和市容局)。首届风景园林管理干部培训班于201612月在同济大学举办,效果及反响很好,受到所有学员的欢迎。

    第六届风景园林管理干部研讨班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承办,北京园林学会、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景观学系、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上海市绿化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协办。授课对象仍为全国风景园林行政、建设、设计、施工及投资方的管理人员,计划招生100人;研讨班举办地点地点为北京市百旺森林公园;学习课程有风景园林的行政管理、规划设计管理、建设管理、科技管理、法制管理及信息管理、景区及公园管理、发展趋势及思考及学术团体。师资来自各地风景园林实践一线的专家与大专院校的教授结合;时间定于:2019826日(周一)至30日(周五),25日下午报到。

    研讨班每人收费2400元人民币(北京当地每人收费1600元人民币),包括师资、场地、餐费及实地现场学习费。来往北京的交通费及住宿费自理。

    具体课程见课程计划。报名截止日2019816日,报名联系人上海市风景园林学会吕国华(电话13601926830,邮箱lvguohua.us@163.com)、北京园林学会高然(电话15911131070)。欢迎诸位相关人员积极参加。具体报到地址入学通知时告知。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

                                                              2019711

    


1 、第六届风景园林管理干部研讨班课程(草案).docx  
2、报名表.docx  
3、第六届管理干部研讨招生预通知—红头文件.pdf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