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13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37日,为促进市风景园林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女风景园林师分会领导班子在碧津公园召开了分会领导班子工作会,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会秘书长李国建主持。

    会上,分会副会长张莉分享了2018年分会赴浙江等地考察学习的情况,介绍了浙江、江苏两地的女风景园林师分会在开展活动、组织机构和经费来源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另外,结合我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实际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分会组织架构的充实和完善,活动的计划、方式和意向及近期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热烈的研究讨论。分会会长杜春兰强调,分会是一个强大的资源库,如何发挥好分会的作用:一是应做好摸底工作,以需求为导向,解决生活中的难题、提升工作中的业务水平、加强个人修养中的鉴赏能力。二是要壮大分会队伍,吸纳热心园林事业、具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老专家、教授、领导加入分会。三是要充分发挥女师之友的作用,创造更多的平台和渠道,使女师之友成为分会的坚强后盾。

    最后,杜春兰会长对近期活动作了详细部署,确定了活动的主题、内容及具体分工。市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胡静萍出席了会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