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北京园林学会2018年会暨新时代北京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学术 论坛圆满举行

日期:2019-02-01  来源:北京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115日至16日,北京园林学会2018年会暨新时代北京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学术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北京园林学会邓乃平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陈重理事长、北京市社团办宋学懂处长、北京市科协社团服务中心张鸿博主任应邀到会并讲话。学会团体会员及部分个人会员代表、主管部门以及市、区两级园林科技工作者近300人出席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18年北京生态成就宣传片。开幕式上,北京市科协社团服务中心张鸿博主任宣读了致北京园林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兼职干部的感谢信,表彰其对市科协工作的鼎力支持。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陈重理事长充分肯定北京园林学会在北京园林绿化、科技事业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北京园林学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助力北京生态环境建设、建设创新型国家多做贡献。北京园林学会邓乃平理事长强调了新时期首都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勉励包括学会会员在内的广大园林科技工作者集思广益、聚智凝力,努力探索可操作的方法、措施和路径,共同推进北京园林绿化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分为主论坛和分论坛两个环节,围绕城市生态、公园及绿地建设、景观规划、园林工程建设、园林动植物保护、园林植物应用、行业管理等多个话题展开交流研讨,令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