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第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扬州顺利召开

日期:2019-04-25  来源: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作者:

 

参会人员合影

  2019年4月20日,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女风景园林师分会(以下简称“女师分会”)第三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扬州召开。会议由女师分会主办,扬州市风景园林协会承办,扬州古典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兴业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女师分会名誉会长张树林,专家委员会委员张延慧,会长王磐岩,副会长兼秘书长金荷仙,副会长周如雯,朱纯,唐艳红,贺风春,杨小茹,陈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女师分会常务理事和干事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名誉会长张树林肯定了扬州市园林绿化工作取得的成就,希望女师分会能够成为女风景园林师交流、学习的平台,并祝会议圆满成功。


 

张树林名誉会长讲话


  王磐岩会长主持会议,她首先介绍了行业的最新动态,然后就2019年女师分会年会的举办时间、地点、主题等议题与女师常委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大家希望能多渠道加强女师分会作为沟通、宣传、展示平台的作用,助推行业发展,促进全国女风景园林师的交流和融合。


 

王磐岩会长主持会议

  女师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荷仙就如何充分发挥分会秘书处的作用进行了介绍,就分会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金荷仙秘书长发言

  与会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女师分会对行业的推动作用畅所欲言。经过热烈的讨论,决定2019年女师分会年会与中国风景园林学会2019年会同期召开,并在学会年会设立女师分会场。

专家委员会委员张延慧发言
副会长周如雯发言

副会长朱纯发言

副会长唐艳红发言

副会长贺风春发言

副会长杨小茹发言

副会长陈矼发言
  来自全国各地的女风景园林师们高度赞扬了扬州市古典园林与现代城市建设及城市生活的有机融合。
  会后女风景园林师们参观考察了扬州市的城市建设成果。

高薇 摄


刘纯青 摄

 

注:摄影 / 除注明外,均由邱王晨韵摄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