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界动态> 行业信息

上海园林科学规划研究院与华东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1-24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

  近日,上海市园林科学规划研究院与华东师范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师大闵行校区成功举行。华师大副校长孙真荣、华师大科技处及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顾晓君以及局组织人事处、科技信息处相关领导也受邀出席,上海市园科院领导班子等一行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华东师范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是教育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海洋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且作为与市园科院共建“上海城市困难立地绿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单位。本次战略合作,将充分利用双方在各自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围绕城市特别是上海生态城市建设,开展城市困难立地共性关键科学技术研究,发挥多学科综合、产学研相结合的作用,深入开展生态城市建设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集成应用研究工作。

    会上,顾晓君副局长与孙真荣副校长一致希望双方能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充分利用双方在各自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和成熟条件,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继续加强高等人才的双向交流和聘用。

    市园科院院长张浪研究员与华师大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陈小勇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举行了“上海城市困难立地绿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双方共识:站在新的合作起点上,一同戮力同心、开拓奋进,为上海及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城市生态建设贡献科技人的聪明才智,为人类绿色事业发展提供出上海方案。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