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学会召开第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日期:2019-01-17  来源: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作者:

2019112日,学会在深圳召开了第六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倪虹副部长在南宁园博会园林论坛上的讲话精神和名誉理事长孟兆祯院士对学会工作的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章程》、《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培训管理办法》。相关领导汇报了学会外事工作、2019年会工作方案、风景园林标准制定宣贯工作、风景园林学科史研究工作、行业人才评价工作。


与会常务理事就以上议程进行了讨论,对学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学会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在召开常务理事会议之前,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理事长会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