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  知> 学会活动

关于征集2019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团体标准项目的函

日期:2019-01-10  来源: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作者:

景园学字[2019]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风景园林学(协)会,

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各单位会员: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的要求,完善风景园林团体标准体系,做好2019年度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度团体标准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和范围

    申报项目应紧密围绕公园系统、生态修复治理、科学技术创新引领、规范行业自律等风景园林学科和行业发展方向。快速响应创新和市场对标准的需求,填补现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空白。可制定严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团体标准,引领产业和企业的发展,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市场竞争力。

    二、申报要求

    立项申请应当具备扎实的前期调研基础,主要技术指标和标准内容要科学合理,并在企业内得到应用和验证。申请说明应当包括立项目的、立项理由、标准适用范围和技术要求、国内外相关标准情况等。

    三、报送方式

    (一)填写《2019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团体标准项目建议书》,我会会员单位的立项申请将被优先考虑。

    (二)将填写好的《2019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团体标准项目建议书》电子版发送至标准化技术委会员会邮箱,同时打印纸质版盖章后一式二份报送至我会标准化秘书处。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表电子版和纸质材料请于2019228日前发送至邮箱和寄达我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二)申报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名称应与公章一致。

    (三)学会将组织专家对立项申请进行评审,通过评审者可正式立项。

    五、联系方式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标准化秘书处

    地址: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德胜门外大街36号,

    凯旋大厦A605

    邮编:100120

    联系人:孙楠  刘艳梅

    电话:010-57365372010-88083198

    邮箱:chslabwh@163.com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919


2019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团体标准项目建议书.docx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