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设计> 规划设计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规划完成 效果图震撼

日期:2018-07-05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杜娟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效果图

  记者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了解到,2022年冬奥会的延庆赛区目前基本完成规划设计,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今年底前,冬奥会延庆赛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将完成总工程量的50%,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将完成总工程量的35%2019年底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将达到国际奥委会举办测试赛要求。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效果图


延庆赛区整体效果图

  作为2022年冬奥会的雪上项目赛区之一,小海坨山南麓的延庆赛区将会建设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延庆冬奥村和山地新闻中心4个场馆。效果图已经出来啦,大家看是不是美美哒?延庆冬奥村可提供运动员及随队官员约1430个床位,赛后将转换成为山地滑雪旅游度假酒店,为冰雪运动及山地活动爱好者提供服务。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