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体验自然,畅享绿色福祉

日期:2018-05-02  来源:北京园林学会  作者:

    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主办,北京园林学会、北京市林业碳汇工作办公室(国际合作办)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的“绿色科技,多彩生活——园林绿化科学普及系列活动暨第六届森林音乐会”,于4月底在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局长、北京园林学会理事长邓乃平同志出席活动,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活动展示内容以及当前花卉市场价格行情。活动现场吸引了千余名游客参与其中。


    北京园林学会“靓丽阳台”团队首次在公园内开展“微景观制作”、“花艺DIY体验”、“自然手工体验”、“宿根花卉移栽”等自然体验活动,倡导大家践行绿色、低碳、节约、环保理念,努力营造人人动手装扮环境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动手制作、亲子互动等方式,让广大游客“零距离”接触了花卉种苗移栽、多肉植物组盆、植物化石制作、盆栽蘑菇、五谷画、麦穗上色等丰富多彩的园艺活动,同时,花卉园艺师们还就市民较为关心的浇水、施肥、病虫害防治等家庭养花常见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