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日期:2018-05-11  来源: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  作者:

2018511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经济与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到会人员来自上海、北京、天津、沈阳、西安、杭州、苏州、广州、武汉等地本专业委员会正副主任或单位代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园林》杂志社社长金荷仙参加了会议并发言。

会议由本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副局长方岩主持;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如雯汇报了2017年工作。方岩主任发言认为,各地正副主任及单位这么多年来对本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十分重视、富有感情、精诚团结、真心付出是我们取得工作成绩的重要基础,一再对大家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

会议对本专业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开展了务实的研究讨论。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