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风景园林学学科史首次统稿会在北京鹫峰召开

日期:2018-04-27  来源:  作者:

2018422-24日,风景园林学学科史首次统稿会在北京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召开。课题各章节负责人和相关编写专家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课题负责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学系主任杨锐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章节负责人对各章编写情况和书稿内容作了详细汇报。此后,与会专家集思广益,对学科史编写大纲再次进行了梳理和优化。接着,根据新调整的编写大纲和思路,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分组封闭式写作。最后,集体讨论并研究确定了各章节书稿的下一步统稿思路、修订重点和工作计划等。


分组讨论和写作

经过本次统稿,学科史书稿逐步趋于成熟。课题组商定,各章节于5-6月间,分别进行内部统稿和修订。拟于6月末,召开第二轮的集中统稿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