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学会介绍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日期:2019-11-22  来源:  作者:

主要职责:

1、按照国家制订、修订标准的原则,以及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的方针,负责组织制定风景园林标准体系,提出风景园林制订、修订团体标准的规划及年度计划建议。

2、根据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批准的计划,组织风景园林专业团体标准的制订、修订和复审工作。 

3、组织风景园林专业团体标准送审稿的审查工作,对标准中的技术内容提出审查结论意见。

4、受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的委托,负责组织风景园林专业团体标准的宣讲、解释和培训,推动标准的实施,对风景园林专业标准的实施情况进行调查和分析。

 5、受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的委托,参加国内外标准化组织相应技术委员会会议,以及提出开展标准化技术交流活动的建议等。

6、积极组织收集和分析国内外标准的发展动态,向企业提供咨询和服务。

7、面向社会开展风景园林专业标准化工作,接受省、市和企业的委托,承担风景园林专业行业标准、地方标准、企业标准的制定、审查和宣讲、咨询等技术服务工作。

 

主任委员:王磐岩

常务副主任委员贾建中、王香春、 强健

秘书长:李梅丹

 

联系人:刘艳梅

电话(手机):18513082199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大街36号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

邮编:100120






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docx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试行).docx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