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2017年高校毕业生“农林类专场”万州地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7-11-15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日,由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重庆市风景园林文化交流服务中心、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共同主办的三峡职业学院农林类专场招聘会在万州举行。


    招聘会组织了110多家市内外企业来校参会,提供岗位1200余个。吸引了万州区7所高校近2000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毕业生们在各招聘展位前排起了长龙,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专员进行交流。参加招聘会的110多家企业除园林专业外,还涉及房地产、汽车、金融、医药、机械制造、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给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选择。

    本次高校毕业生大型现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重庆市风景园林文化交流服务中心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以就业支撑经济转型,为高校园林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和助力园林企业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