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园林企业发展与信息工作委员会会员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7-11-23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1114日,在面临国家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及国家财政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为探讨重庆园林企业如何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市风景园林学会园林企业发展与信息工作委员会在华宇园林苗木生态园培训中心举办了以“新形势下如何拓展园林企业PPP项目”为主题的会员活动。会议由园林企业发展与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力主持。

    会上,邀请了分管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市场经营业务的汤洪波副总经理,就园林绿化企业如何拓展PPP项目作专题讲座。汤副总经理从PPP的概念、适用范围、运作模式等认识,PPP的政策、解析及动向,PPP的案例分析及园林行业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科学分析和深入探讨。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并提出了更深层次的问题,针对园林企业PPP项目作了更全面、具体、深入地交流思考。

    最后,市风景园林学会秘书长胡静萍同志提到:一是此次活动为各会员和会员单位之间创造了一次分享经验、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会员们今后积极参加,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共同发展;二是在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或委托工作方面,对学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我们要充分发挥学会专业性、学术性、社会化公共服务和平台优势,提升学会在全市全国及行业的地位和作用,担当更多的职能职责;三是通过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一个学习知识经验、分享交流沟通的平台,凝聚力量,团结共进,推进园林行业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华宇园林苗木生态园及位于其中的翠云花市。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