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盆景赏石> 园林百科

“走进大专院校”——成功举办川派盆景传承专题讲座

日期:2016-10-19  来源: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2016913日,成都市风景园林学会开展“走进大专院校”活动,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举办主题为 “传承”的专题讲座,由全国盆景大师、高级工程师张重民先生主讲。四川农业大学风景园林专业约50位学生参会。

  

  主讲人围绕“传承”的中心思想,对川派盆景的历史沿革做了介绍,重点对川派盆景的艺术特色、制作手法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展示和讲解,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讲座有针对性的为风景园林专业的在校学生提供了盆景创作知识培训,为提升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的创造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