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学会成功举办“园林绿化行业增值税纳税实务与提高培训班”

日期:2017-07-20  来源:  作者:

“营改增”政策已实施一年有余,因各地对新政理解及执行情况有所差别,为更好地帮助会员单位正确理解增值税,帮助各单位解决在“营改增”政策后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学会于2017718日在中国科技会堂组织了“园林绿化行业增值税纳税实务与提高培训班”。


    会议由学会副秘书长杨忠全主持,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副总李旭、棕榈生态城镇发展有限公司税务经理黄巧明两位主讲人分别从增值税实施后企业结构的优化及合同管理中的涉税实务、涉农苗木政策深入解读与应用、供应商选择的策略分析、建筑施工企业的收入确认问题以及后营改增时期重要纳税策略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解析。来自浙江、广东、山东、安徽等地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问、沟通交流,主讲老师详细回答了每个问题,学员们表示收获颇丰。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