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开展科技活动周“生命之光”亲子活动

日期:2017-06-16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为倡导热爱自然、保护动物理念,结合2017 年科技活动周科学之夜“缤纷科技之夜,共享科普盛宴”的活动主题。近日,市风景园林学会开展“生命之光”亲子游科普活动,近50 个亲子家庭参加了此次夜探重庆市动物园之旅。

   

    此次“生命之光”亲于活动既有图文并茂,深动形象的“生命之光之科普课堂”又有进入综合兽馆展区,“夜探猫和云豹的家”,在水禽湖展区“边走边看之百鸟归巢”,还有兴致勃勃地在夜色中“寻找会飞的哺乳动物”,体验饲喂龟群,识别蜥蝎的种类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生命之光”夜探动物目单子游活动以独特的方式带领参与者们探索野生动物夜间的生活,了解动物背后的故事,逐一揭开了生命之光密码此次活动是一次创新性科普活动,既培养了孩子们观察自然、探索自然的兴趣,又在寓教乐中增进了亲子感情,活动得到了亲子家庭的赞许,纷纷表示希望能继续参加类似科普活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