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之家

“缅怀先烈,学习红岩精神”——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日期:2017-05-17  来源:重庆市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54日,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青年人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市风景园林学会组织秘书处全体青年开展了以“缅怀先烈,学习红岩精神”为主题的“五四”

    青年节活动。 一是重温入团誓词。秘书处全体青年在秘书长胡静萍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坚定青年工作者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勇于奉献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秘书处全体青年重点参观学习了“党之元老 人民公仆”董必武和“民族脊梁 学界楷模”钱学森等先烈的成长历程、革命功绩、科学成就和精神风貌等。他们对于共产主义信念的执著追求,对于真理的无悔坚持,对于艰难困境的坦然面对,对于献身祖国和人民的大无畏气概,都值得我们青年去学习和继承。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坚定了青年们“听党话 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青年们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在新时期的建设中,做一个敢为人先、乐于奉献、甘于吃苦、勇于实践的新青年!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