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工作> 学会活动

学会副理事长强健到湖北调研园林企业经营状况

日期:2017-04-23  来源:湖北省风景园林学会供稿  作者:

    422日上午,学会副理事长强健一行5人,就营改增的实施、四库一平台的筹建等问题,与湖北园林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座谈。

    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葛州坝风景园林公司、湖北绿冠园林建设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上,一些企业代表表示,营改增政策实施以来,总体上起到了减“税”作用,但也存在程序性成本增加、项目税后抵扣不方便、容易陷入程序性税务抵扣风险之中等问题。而在谈到四库一平台的筹建时,10位风景园林企业代表都表现出迫不及待的心情,期待平台早日建立和运用,以此填补园林资质取消后在项目投标中带来的不便。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一个接着一个。诸如“风景园林企业在报税时,能抵扣的项目有哪些?资质取消后,园林企业如何进行项目投标?”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为了让调研报告内容更加真实,涉及到的数据更加详实,学会还开展了问卷调查、园林项目运营评估等多种形式的调研活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