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教育> 园林教育

深圳大学新增风景园林专业

日期:2017-03-23  来源:中国风景园林网  作者:

  经教育部批准,深圳大学即将新增4个专业,分别是:心理学、风景园林、地理空间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至此,除了军事和农学,深圳大学本科专业包含了11大学科门类,共90个专业。

  风景园林主要学习风景园林规划、区域规划等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等基本训练,掌握风景园林规划、风景园林设计和风景园林规划管理的基本能力,毕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深圳大学(ShenzhenUniversity),简称“深大”,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创办。中央、教育部和地方高度重视特区大学建设。北京大学援建中文、外语类学科,清华大学援建电子、建筑类学科,全国人大援建经济、法律类学科,学校办学层次由学士、硕士到博士教育。深圳大学是深圳唯一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也是深圳规模最大的一所本科院校。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