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校教育> 园林教育

甘农大园林工程学院在甘肃林职学院挂牌

日期:2016-10-25  来源:天水日报  作者:何郁

  甘肃农业大学园林工程学院1020日在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挂牌成立。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逸平、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赵兴绪共同为园林工程学院揭牌。

  甘肃农业大学是农业部和甘肃省政府共建大学,是国家重点建设的中西部百所高校之一,是甘肃省政府双一流建设大学。园林工程学院的成立对于进一步科学利用优质教学资源,构筑学科平台,凝聚学术团队,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逸平表示,学院将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继续保持和发扬“抢抓机遇,追求卓越”的精神,切实制订好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训条件建设规划,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