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前沿>

海师将建热带动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日期:2013-05-08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

   从日前在海南师范大学召开的热带动植物生态学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专家论证会上获悉,海师将建设热带动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这次专家论证会由海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与会人员包括东北林业大学教授马建章院士、中山大学彭少麟教授、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蒋志刚研究员、兰州大学李凤民教授、海南大学罗素兰教授等专家学者。

  海南师范大学汇报热带动植物生态学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后,专家们认真进行了分析论证。专家们认为,海南师范大学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较快的发展速度。此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计划,海师应该根据地域优势,突出生态学建设的特色,把握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尽量扩大研究领域和增加野外生态研究站点,加强与世界各国的科研成果交流,注意生态恢复研究实践上的宏观与微观的紧密结合,使生态学重点实验建设更完善,打就全国高水平的重点实验室。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