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前沿>

浙江农林大成立“风景园林·美丽乡村研究中心”

日期:2014-10-1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成立“风景园林·美丽乡村研究中心”。

  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浙江省、杭州市相继作出建设“两美浙江”和“美丽杭州”的战略部署。该中心成立后,将充分挖掘农林大的办学特色,努力发挥人才集聚、协同创新优势,着力提升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土木建筑、旅游管理等学科的建设水平,重点加强在城乡景观、花卉产业、农业休闲旅游和乡村建筑领域的学术研究,为城市风景园林和美丽乡村的规划、建设、管理提供专业服务。

  近年来,为积极顺应浙江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农林大先后创建了大学就业指导服务、生物种业等研究中心。此次创设的风景园林·美丽乡村研究中心就是其中的十大中心之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IFLA   中国建筑学会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园林
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版权所有 京ICP备06071860号-1